籾山阿亚

不授权任何自印及无盈利车
不授权短视频平台的搬运(其他平台注明来源和id)
此类私信不再回复

谢 @西格瑞 给面子📝

1. 你的笔名是?说说笔名的来源吧。

微博用了好久了,lof注册的时候直接同步了

姓是我喜欢的一个贝斯手的真名,后面的亚是取了初中中二网名的一个字,为了顺口就改成了“阿亚”

2. 当写手多久了?

从初中,那时候看了不少“青春文学”后自己尝试过写了几页纸(实话实说99%是直接搬自己看的文后换头🚬)到现在无数次想丢笔转行(始于打了一大段脚本后发现再填巴填巴就是篇文了但是画起来就要从头开始时,终于深刻意识到自己就是个文盲时)

3. 目前大概写了多少字?

九百多吧!x

4. 一开始出于什么心态成为一个写手?现在呢?

脚本太长了不想画

5. 第一次尝试创作是在什么时候?


指同人的话,初中在网王坑时

6. 当时的作品现在读来什么感受?

我当时居然静下心来手写了这么多张纸

7. 现在主要写同人/原创?

目前只有同人,但是心向原创

8. 喜欢写什么类型的cp?

目前只喜欢我们德哈

9. 最爱的是哪一对cp/人?有为他们写过什么吗?

德哈

10. 感觉自己的文风是怎样的?

小学生风🌚

11. 最喜欢的作者是?

还是只限同人的话,因为口味杂,关注里的都喜欢x

12. 平时会不会花很多时间看别人的作品?

以前有,现在处于养老阶段看得少了,看也是缓慢补旧文

13.尝试过模仿别人的文风吗?

有,例如初中的99%换头文🌚

14. 感觉自己码字效率怎么样?更新频率如何?

如果每次发图时的配文配词都算的话,很快!x

15.创作的时候有没有什么特别的嗜好?

点开网易云,或者点开优酷(最近用的视频bgm是康熙来了

16. 灵感枯竭的时候会怎么办?

看别人的去

17.更喜欢创作什么样的题材?

ghs

18. 当写手最开心的是什么时候?

写出来的这段我不用画了🌝

19. 感觉自己作品最大的问题在哪里?

文盲

20.贴出目前为止最满意的一段。

那就今天的吧

“你相信男人之间会有性吗?”


“可能吧,但绝对不是跟你。”


“为什么,你都没试过跟我上床,我打赌绝对比你那可怜的一点性经验加起来都爽。”


“我有过很美妙的性经验。”


“真的吗哈利,你跟男人试过?Can they make you wet?Or can they make you come?”


“……再多说一句我就把你丢下车。”


“好吧好吧。”

21. 写过h吗?

小窗聊黄算吗,算的话我有一吨h文

22. 坑品怎么样?

唯一一个坑,坑了一万年(其实就一年半

23. 有没有遇到过瓶颈?想过放弃吗?是什么支持你继续创作的?

三天一小的五天一大的

熬过瓶颈就进步了为什么要放弃

看我cp doi!

24.觉得写作最重要的是什么?

愿意挖掘

25. 创作这么久感觉自己有什么变化吗?

…思想上有点长进?😂

26. 写完之后有没有检查的习惯?完结后会大修吗?

会,因为文盲(。)一句话都要反复默读看有没有病语…

27. 创作时最反感的是什么?

………不动脑?

28. 对未来的创作有什么计划吗?

提升质量8

29. 最后给自己写段话吧。

加油!你要做最黄的那一个!(bu

30. @几位好友继续吧。

不艾特了我就是皮一下🌝

评论 ( 20 )
热度 ( 84 )

© 籾山阿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