籾山阿亚

不授权任何自印及无盈利车
不授权短视频平台的搬运(其他平台注明来源和id)
此类私信不再回复

“你相信男人之间会有性吗?”
“可能吧,但绝对不是跟你。”
“为什么,你都没试过跟我上床,我打赌绝对比你那可怜的一点性经验加起来都爽。”
“我有过很美妙的性经验。”
“真的吗哈利,你跟男人试过?Can they make you wet?Or can they make you come?”
“……再多说一句我就把你丢下车。”
“好吧好吧。”
————————
来自When Harry met Sally,实不相瞒我就是冲着Harry这个名字才看的(。

评论 ( 39 )
热度 ( 2166 )
  1.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籾山阿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