籾山阿亚

不授权任何自印及无盈利车
不授权短视频平台的搬运(其他平台注明来源和id)
此类私信不再回复

00

-The wolf under the sun-


01

“这团毛是什么…”

“……捡回去熬药也行。”


02

“德拉科,你给我戴的是什么啊?”

“狗链,哦不,应该是狼链。”

“那你脖子上戴的也是狼链吗,比我的小好多啊。”

“我这是马尔福家代代相传的项链傻宝宝波特,你这根是为了防止儿童走失,敢解下开我就把你送给隔壁潘西巫婆炖狼骨汤。”

“…哦。”


03

“德拉科你在做什么?”

“昨天千辛万苦采到的草药,说不定能帮我成功。”

“就是那瓶德拉科说过特别贵的泥巴水吗?”

“泥巴水是什么玩意,不过要说贵也确实贵,毕竟能不能挽回马尔福家昔日的辉煌就靠它了。”


04

“……你把自己的吊床拉过来干什么。”

“哎你离开前我们不都一起睡的,离得太远我不习惯…而且我怕你又丢下我………”

“……那说好不准再爬我床上了,再来你就睡地板吧,我才不管你会不会生病!”

“保证不会!”

————————

其实本子的图已经进阶成黑历史了所以不太想发,但拿来混更还是很好的

评论 ( 25 )
热度 ( 1963 )
  1. 共3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籾山阿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