籾山阿亚

不授权任何自印及无盈利车
不授权短视频平台的搬运(其他平台注明来源和id)
此类私信不再回复

文指路 @The Second Second 的《亡命天涯》,因为写的时候我还没画完所以有点出路,但我分镜也懒得改了不管了!x塞了张线稿,感觉比上了明暗后好看点………


————

然后还有点废话

以下是刚刚翻备忘录时发现的最最开始的版本

假设六年级结束德拉科就跟着哈利一起跑了的话,途中互相疗伤时,哈利帮德拉科涂药德拉科怕疼不肯乖乖配合,哈利不耐烦了把他的伤手扯过来责备地瞪了一眼说“不想留下后遗症就乖一点,先说好以后我做饭你洗碗,可别想以后用手有旧伤这个理由来逃避家务”,等他包扎完心想这家伙怎么突然这么安静抬头发现德拉科满脸通红不敢看他(你脸红什么)(我哪里脸红了这是火照的!)(…………行吧,你说你跟着我出来跑什么好好呆在庄园不是挺好至少还有你爸妈护着)(…哼,愚蠢的疤头)哈利(手上用力)(嘶———!!疤头你是不是故意的!)

评论 ( 25 )
热度 ( 1396 )
  1. 共2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籾山阿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