籾山阿亚

不授权任何自印及无盈利车
不授权短视频平台的搬运(其他平台注明来源和id)
此类私信不再回复

【德哈】镜子·1

在战争期间一度门可罗雀的对角巷,近日很快速地恢复到了以往的热闹。要说原因,是因为魔法部在那建了个战争纪念馆。
嗯?你问为什么在这种时期要先建造形式大于实际作用的东西?
魔法部新上任的易科斯汀部长说这有助于使人们直面战争的可怕并体会到和平的美好从而尽快恢复战争留下的伤痛。
纪念馆里展览着上一位黑魔王引发的霍格沃茨大战相关的展品和这一次战争的两位主角,救世主哈利·波特和伏地魔汤姆·里德尔。其中哈利·波特因为从婴儿时期就在魔法世界出了名,他的相关展品繁多到称呼这个纪念馆为哈利·波特纪念馆也不为过。
新任的部长是个经常冒出大胆想法的人,提出把真正的救世主也放在展馆里的人也是他。
是说像麻瓜一样把救世主的遗体制作成木乃伊之类的?
不不,部长摇着手指说,我们没有麻瓜那么笨拙,世人肯定更希望见到的是能动能说话的救世主,而不是一具硬邦邦的遗体。我们是把真的救世主展现出来,而且是在霍格沃滋读五年级时还没有失去教父没有亲眼见到前校长邓布利多坠楼也没有经历过战争的哈利·波特。
说到这肯定勾起了很多人的好奇心,来,跟着部长一起去看看吧。
穿过琳琅满目的展位后,部长走到了展馆最深处的一道门,推开后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被盖着深红幕布目测两米高一米宽的长方形物体。
你可以靠近点,部长站在旁边招招手然后伸手揭开了幕布。
原来幕布下面是一面巨大的镜子,金色边框上方刻着救世主的名字。正想着不是说来看哈利·波特的吗,随着步伐的接近,镜子里慢慢浮现出了一个人影。
随着人影的逐渐清晰,镜子里出现了一个穿着格兰芬多校袍的男孩,没有打理过的黑发,额头上闪电形状的疤痕,圆框眼镜和眼镜底下绿莹莹的杏眼,正是学生时期的救世主哈利·波特。
镜子里的救世主就像厄里斯魔镜里能看到的一样站在来者的身边。他看到有人来了,冲来者刚说了一句“嗨”,似乎还有点羞涩。尝试着与镜子中的救世主交流了了几句,对方似乎只剩下五年级前期的记忆也没有对失去自己五年级前后的记忆抱有疑惑,没来得及问更多的部长又把幕布盖上了。
似乎有种说不上的违和感,问到部长为什么不用救世主的画像,还是这只是一个噱头。
部长神秘地一笑,这可比画像厉害多了,我们都知道画像还在死者生前就开始准备,可惜我们的救世主并没有,并且谁也没想到他会这么早逝。而且画像终究只是画像,无法完整的展现本人的思维这是要承认的。
还想继续追问的时候部长确认下时间说有事,欢迎下次再来就匆忙地幻影随行了。



TBC
这个梗塞不出去我只能自己来丢人了()随便看看就行……
坑先开着,我去浪一阵(不

评论 ( 14 )
热度 ( 302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籾山阿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