籾山阿亚

不授权任何自印及无盈利车
不授权短视频平台的搬运(其他平台注明来源和id)
此类私信不再回复

继续西格玛
召唤:哇我沉稳开早了—————(疾跑去死墙
击退结束忍者死了
战士:我很好奇怎么召唤没死你死了

学者:卧槽你叫这个id结果是男的??
机工:???我不是qq上跟你聊过天吗
学者:那也很像女的啊!!
机工:??????

骑士:这个学者怎么仇恨这么大
召唤:可能胸大
骑士:那白魔更大啊
忍者:你怎么知道的!
骑士:机工告诉我的!!
还在回家路上的机工打了个喷嚏

白魔:你蓝歌开了?
机工:开了呀,就知道你没吃到
机工:………不对我刚刚按到的是内胆,我的内胆没了!!

骑士:怎么都灭在拉头这
机工:斜拉真舒服
机工:应该早点换斜拉的,灭不灭不知道,但肯定不是我们dps的锅了
骑士:…………………

忍者:奶妈快放lb!!
白魔:等等我也去死一下!我没蓝了!!(跳下台子
学者放完,白魔的尸体还没浮上来

3s打完开箱子
忍者&白魔:裤子!
出了僧武裤子
忍者&白魔:裤子!
出了奶妈裤子
白魔:耶!

机工:前面安全往前面走……这个骑士说好的往前呢!
骑士:………我想往哪就往哪!

评论
热度 ( 4 )

© 籾山阿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