籾山阿亚

不授权任何自印及无盈利车
不授权短视频平台的搬运(其他平台注明来源和id)
此类私信不再回复

西格玛
机工:每次拉头召唤都要跟我站一条线上,跟我感情这么好啊
召唤(打字):你好自恋
忍者:召唤还有空打字,打完字输出还是第一,我被秀到了

机工:我之前绝巴哈p2打到了五千四百多
召唤:那你很棒棒哦要不要给你鼓鼓掌
机工:好啊好啊
情感动作:召唤甩了机工一巴掌

骑士(边打边问机制问题)
学者:卧槽我死了,我刚刚在想怎么回答结果跑错了
召唤:你被骑士魅惑了
战士:我刚刚也差点被骑士魅惑
召唤:罪孽深重的男人
骑士:?????

离副本时间结束还有四分半
机工:来来来还可以打一把争取再见一次妖星
龙骑:可以三把
忍者:一分钟一把对吧你们很强

两近战暴毙
骑士:召唤拉人
boss读条遗弃末世
机工:召唤昏乱昏乱昏乱!
召唤:(╯°Д°)╯( ┻━┻

语音
学者:我盟光在balabala放的
白魔:我觉得在balabala的时候放比较好
通讯贝
召唤:在学者的衬托下白魔老哥的声音好清秀
龙骑:这就是心动的感觉?
召唤:声控的尊严,我不会那么容易心动的
忍者:可以,他们在上面谈论,我们在下面开小差

门神真真假假
战士:召唤被我带着一起跑错
骑士:这就是抄答案的下场
召唤:光明正大抄答案怎么了

死了个dps
骑士:召唤拉人
召唤(躺在地上):你看一眼死的是谁



放微博怕被约真人pvp所以丢这了x

评论 ( 10 )
热度 ( 7 )

© 籾山阿亚 | Powered by LOFTER